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安顺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1-01-25 09:39:26 来源:掌上安顺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近日,中共安顺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制定安顺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市委书记陈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出席会议。

民革市委主委梅世松、民盟市委主委潘祖伦、民建市委委员万江、农工党市委主委刘飞、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于洋、致公党安顺市总支部主委张凯、民进安顺市支部主委赵瑜、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敏、无党派人士代表刘敏、李素英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训华代表中共安顺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三五”时期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了积极贡献,谋划和推动安顺“十四五”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图片

陈训华指出,要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陈训华强调,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和社会治理的焦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凝共识、聚力量,不断汇聚推进安顺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共同推动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陈训华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进一步畅通沟通联系渠道,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大家更好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