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农工党安顺市委到旧州镇开展“同心帮扶义诊”“医法同行”活动前期调研
时间:2022-05-07 09:18:08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4月27日,农工党安顺市委副主委齐松,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农工党安顺市委副主委周劲峰,市委统战部新联会法律服务团团长周龙,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市医院支部主委程险峰一行,到西秀区旧州镇卫生院就农工党“同心帮扶义诊”“医法同行”活动开展前期调研。西秀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明玉,副部长方胜宽,旧州镇书记李佩昆,镇长赵金桥等陪同调研。

图片

旧州镇书记李佩昆,镇长赵金桥介绍了旧州镇医疗卫生事业的现状,表示非常需要安顺市医疗专家团队到旧州进行义诊帮扶,为地方老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周劲峰、程险峰分别就农工党安顺市医疗卫生专家情况,技术专长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并且为卫生院在医疗技术发展方面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农工党安顺市委初步选定西秀区旧州镇作为“同心帮扶义诊”活动计划和“医法同行”的帮扶点,目的是充分发挥农工党安顺市委医疗资源和市委统战部法律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乡镇医疗服务水平,培养和打造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提升乡村群众法律知识,为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五项行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积极作为。(图文来源:农工党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