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统一战线·同心同行】青春心向党 同心奋进新时代——民建安顺市委举办2022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7 09:16:3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4月29日,在中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刚刚幕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民建安顺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民建青年会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青年会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民建安顺市委联合民建安顺市委青年委员会、贵州股权交易中心安顺分中心、安顺市文化馆及民建市直二、五、六支部,共同举办“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民建会员青春风彩”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民建安顺市委副主委周燕、燕松出席活动。民建安顺市委机关干部、青年会员、特邀会员参加活动。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庆华应邀莅临指导。

图片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中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安顺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图片

陆庆华向民建会员致以诚挚关心和问候,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希望民建安顺市委紧扣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中共安顺市委“1558”发展思路,建言资政、献计献策;同时要走近青年会员,引导青年会员投身“四新”“四化”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

图片

本次主题活动还安排了区域性股权市场工作培训、户外拓展训练走进乡村慰问困难家庭文艺表演等内容,在大家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活动徐徐下帷幕。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会员,要按照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要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四区一高地”战略定位,落实中共安顺市委“1558”发展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奋力开创安顺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贡献参政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来源:民建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