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统一战线·同心同行】民盟安顺市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5-07 09:16:06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4月29日下午,民盟安顺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顺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惠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指引贵州创造了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我们要将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再下狠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贵州省委、安顺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盟员要立足岗位、胸怀大局,按照大会擘画的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紧扣报告明确的“六大奋斗目标”,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彰显作为,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贡献安顺民盟的力量。(图文来源:民盟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