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 建社76周年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1-09-07 17:01:0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

建社76周年专题讲座”活动

 

8月27日,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6周年专题讲座”活动,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主委汪文学主讲,专职副主委于洋主持。全体社市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共2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主委汪文学就“民主与科学——九三人的独立品质”作了专题讲演。他说,坚持民主、坚持科学,这是九三人的独立品质。作为一个九三人,如何发挥聪明才智为社会作一些贡献呢?首先要保持有本党派的特质、特征,而“民主与科学”就是九三人的特质、特征,这是贯穿九三人的工作和生活的。

    汪文学主委在谈到如何工作时强调了几点:一是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关注脚下这片土地,注重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二是要用发现的眼光去看问题,科学工作;三是干什么工作,选对方向很重要。在谈到如何做人、做事时他说:要获得别人的尊重,在社会上立足,要有专长、特长,要懂得民主也是通过斗争获得的,在科学面前,要懂得在斗争中获得进步,在斗争中获得发展;要坚持真理、坚持原则,守好底线,把职责履行好。

    与会的社员同志们听了汪主委的讲话很受启发,表示不忘初心,坚决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发挥聪明才智,把家乡建设好。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