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安顺市委开展“我市基层农产品检测体系建设情况”课题调研
时间:2021-08-17 16:03:1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812日—13日,民革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文珍带队,组织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赴西秀区、关岭县、镇宁县开展“我市基层农产品检测体系建设情况”课题调研。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副主任黄河全程陪同调研,各县区农产品检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调查、听取介绍、交谈询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市、县农产品检测体系运行情况、检测中心体系建设情况、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保障情况等方面,深入到西秀区农产品检测中心、关岭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镇宁县农产品检测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与各农产品检测中心负责人进行座谈时,各农产品检测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并就农产品的生产情况、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农产品追溯和监管情况做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各成员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社会关注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镇宁农产品检测中心召开了总结座谈会。梁主委强调,中央很重视农产品检测工作,但地方保障经费投入不足,在实际操作中还会遇到很多困难,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了解安顺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争取解决当前农产品检测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各位调研组成员就农产品检测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图文来源:民革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