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顺职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1 15:35:05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2021年8月10日,民盟安顺职院支部组织召开全体支部盟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杨琼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点,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会上,支部副主委冉阳领学了习主席重要讲话的具体内容,支部主委杨琼强调了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与会盟员在学习交流讨论中一致表示,大家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来源:民盟安顺职院支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