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顺市委开展安顺市特色农产品深加工调研
时间:2021-08-11 15:30:4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按照《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安顺市委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重大考察调研制度(试行)>的通知》,根据市委统战部统一安排,决定将我市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情况调研作为农工党安顺市委2021年调研课题开展调研工作。农工党安顺市委组织调研组于8月5日、6日对安顺市特色农产品深加工进行实地调研。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庆华应邀出席现场调研,农工党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袁源、齐松带队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关岭县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普定县贵州夜郎蜂业有限公司、平坝区贵州昊禹米业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西秀区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和安顺金鸡农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县区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乡(镇、办)分管同志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9日下午,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农工党安顺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直各部门就全市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目前发展状况的报告,并就存在的重点困难、问题、对策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和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收集汇总调研情况并进行书面梳理,进一步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供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图文来源:农工党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