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顺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广大会员 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庆祝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2 17:10:35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民建安顺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广大会员

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庆祝大会”实况

 

5221fe57b44ee8340f30fab730f8889.jpg

    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民建安顺市委机关、各市直支部采取集中或个人的形式观看和收听了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的向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共产党人再次发出了不畏艰辛、奋勇向前的号召,对新一代年青人的寄语深深感动着在场观看的每一位民建会员。全会200余名会员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此次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纪念大会结束后,民建市委机关立即召开了讨论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收看后的心得和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顽强求索到长征路上奋勇向前,从抗日救亡力挽狂澜到协商建国共创伟业,从国家初创筚路蓝缕到“两弹一星”攻坚克难,从改革开放敢为人先到复兴巨轮劈波斩浪,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百年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立足中国实际的伟大政治创造。70多年前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同选择自愿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民建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民建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

大家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并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提出的“四新”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紧围绕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务实高效推进安顺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