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顺市委到企业调研
时间:2021-06-11 16:22:12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安顺市委  字号:[  ]

68日至9日,民盟安顺市委副主委徐昌华率调研组就《我市重大工业项目招引落地投资建设问题调查研究》课题到企业开展调研。

该课题为今年安顺市政协的市长与政协委员座谈会主题《我市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专题协商》的子课题,由民盟安顺市委牵头负责。为此,在市工信局的协助下,盟市委组织盟员成立了调研课题组,其目的就在于收集汇总我市招商引资和工业建设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以便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平坝区紫云自治县、镇宁自治县实地考察了三力制药、锡安氧化铝集团、西南水泥和华尔盛新材料等企业,了解企业在招引落地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图片

    调研组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重视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企业主体地位不断提高。调研中发现的和企业普遍存在的政策配套与落实、发展的软硬环境、融资等问题,值得深入研究和思考。下一步,调研组将综合各地各企业的相关情况,深入研究解决企业招引落地投资建设面临困难的整体思路和具体举措,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