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顺市委开展下基层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1 16:19:48 来源:本站 作者:民建安顺市委  字号:[  ]

图片

    近日,民建安顺市委主委万江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西秀区南街办事处塔西社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万江强调,社区工作是直接服务群众的最基层工作,社区又是联系群众不可缺的桥梁和纽带,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政策,让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达到基层,是社区一项重要工作。社区干部在工作中要关注和协调处理好我们辖区内群众的日常生活锁事,解民众之忧。树立为民所想,为民办事服务意识。在新时代新的发展阶段,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会更高,这对我们社区工作及社区干部提出较高的要求,我们的干部要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作为联系帮扶部门,民建市委也会同塔西社区一起,为服务好我们社区群众献策献力,发挥民建党派会员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工作中,一起助力社区和谐、文明、健康、全面的发展。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