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西秀区总支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1 16:19:15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西秀区总支部  字号:[  ]

图片

5月31日,民盟西秀区总支到安顺市五中虹轴校区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35年党龄的马槽井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刘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党爱国的专题教育课。民盟西秀区总支主委卢明桔、五中支部主委张俊宏、五中支部部分盟员等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组织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中、在巩固新生人民政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中、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民盟始终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共历风雨、共克时艰、共创伟业的光荣历史。

“学习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民盟西秀区总支主委卢明桔说。学习党史、盟史,就是要让总支盟员们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伟大光荣,了解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卢明桔要求,西秀区的广大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西秀区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水平,立足民盟未来,发出西秀民盟好声音。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