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顺市委到关岭县、镇宁县、黄果树 旅游区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09 15:24:12 来源:本站 作者:农工党安顺市委  字号:[  ]

2月1日至2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顺市委主委刘飞和副主委袁源分别带队到紫云县宗地镇打郎村、关岭县断桥镇后寨村等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图片

在群众家中,刘飞详细询问群众身体健康、家中过年的物资准备是否充足等生活情况之后,为每户群众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新年的问候。刘飞一行还在打郎村村委和镇、村相关负责座谈。刘飞指出,其一要持续引进产业,扩大招商引资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收入,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其二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对从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严格排查,做好疫情防控的台账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图片

袁源一行深入关岭县断桥镇后寨村后寨组叶泽清、王明武家中,镇宁县募役镇发恰村王小倪、刘昌华家中,新发村吊洞组罗尚芬家中,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