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卢云辉到平坝区走访慰问农户
时间:2021-02-09 15:23:34 来源:本站 作者:民盟安顺市委  字号:[  ]

图片

2月5日,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等一行赴安顺市平坝区齐伯镇走访慰问农户。卢云辉一行分别走了关口村王兴国、王明玉等四户农户,向农户送上了三七药酒等药品、伊利营养卡等慰问物资,并与农户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了解农户心声,鼓励农户在脱贫之后努力发家致富!

据悉,民盟贵州省委此次从贵州省红十字会协调到三七药酒等药品、伊利营养卡等慰问物资开展春节慰问农户活动在安顺市共慰问平坝区、关岭自治县、紫云自治县四个乡镇7个村的145户农户,在安顺市发放的药品、伊利营养卡等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达9万余元。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