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顺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贵州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2-09 15:18:30 来源:民建安顺市委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图片

2月7日,民建安顺市委专题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民建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民建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好局起好步,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乡村振兴、实施数字经济战略、生态文明建设上,发挥好民建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助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