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安顺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2-09 15:17:53 来源:民革安顺市委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图片

2月8日,民革安顺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民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实际,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发展履职尽责,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作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召开主委会、市委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安顺民革网站、微信公众号、《安顺民革》刊物平台,大力宣传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民革各级组织及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民革安顺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